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荆州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特殊类考生退费诉求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7:01:00

由于近日河北、辽宁等省为防止疫情扩散采取了临时管控措施,上述省份的考生无法参加本次面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同意受理此类考生的退费诉求。具体操作流程:由考生提供因疫情防控原因造成的无法参加考试的证明(当地社区开具的证明、行程码等),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对真伪进行研判,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登记并汇总。

荆州考区的考生,请于1月15日之前将证明材料通过邮件报荆州市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科。邮箱:3087305600@qq.com。邮件中包括:本人准考证截图(准考证全页),当地社区开具的证明、行程码等。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