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吉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防疫补充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09:11:00

各位考生:

按照积累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如果“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者状态异常,即非绿色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到达或途径”地区显示红色字体(表示考生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体温监测高于37.3℃,考生须在考前3天内到具有检测资质的机构做核酸检测,并在进入考点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748/2021/0107/3607.html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