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浙江衢州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通知

来源:衢州市教育局 2021-08-30 09:14:35

教资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送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线上审核(未通过则需现场审核)的形式,9月2日上午9时至4日中午12时考生按要求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填写报名信息,9月4日下午起系统将陆续审核,通过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为“待缴费”的考生,表示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不需前往现场资格审核,请考生及时在9月8日24时前通过网上缴费。若9月7日8时后报名网站上仍显示为“待审核”状态的,则为审核未通过,如认为自己符合报名条件,衢州地区考生可于9月7日至8日下午17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毕业班证明)、户口本(浙江省居住证)至现场再次审核,具体材料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公告》。网上缴费后,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核查报名状态,出现“报名成功(已缴费)”时,表示缴费已成功。

衢州地区网上审核未通过考生现场审核地址为:衢州市教育考试院301室 (九华北大道88号衢州中专西大门进),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佩带好口罩,并配合学校门卫做好检查健康码、测温登记等工作。

咨询电话:0570-3089342

衢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8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924/art/2021/8/27/art_1536870_58923554.html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