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贵州铜仁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入口9月4日16:00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1-09-04 00:00:00

贵州铜仁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入口9月4日16:00关闭!,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哦!错过等半年!

报名信息怎么填?8分钟视频带你搞定报名

贵州铜仁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以下操作全部需要用电脑进行,手机不能报名

(一)考生网上填报:9月2日9:00~4日16:00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进行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超过规定时间注册的考生将不予审核。注册前请仔细阅读贵州省当次考试报名公告,承诺有关诚信事项。

特别提醒:

1.所有考生(含非首次参加考试考生)均需进行注册。

2.考生应诚信报考,对所填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以取得笔试资格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是多次笔试成绩合并、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和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信息,考生须特别注意,并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照片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4.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5.电子照片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

(2)照片格式大小: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未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二)考区网上审核:9月2日10:00~5日16:00

考区在审核时限内对考生填报信息进行网上审核。网上审核期间,考生应随时关注自己的审核状态。

1.居住证申领地在我省的外省籍考生,若未正确填写居住证编号(非身份证号)不予通过;符合我省居住证申领条件但尚未申领到居住证的考生,须先按各考区非我省户籍、学籍考生审核方式(附件4)进行户籍审核后再进行报名审核。

2.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个人信息,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区、考试科目,正确提交信息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注意:贵州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不同市审核方式不同,贵阳市非户籍地考生需现场审核,其他地区为网上审核。网上审核时间:9月2日10:00~5日16:00

   

(三)网上缴费:截至9月8日24:00

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前,请考生首先确认各项信息是否正确、是否已报全所选类别的科目,一经缴费成功,考生报考信息将无法更改,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审核通过,但逾期不缴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报名成功。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