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下半年辽宁教资缴费截止时间9月7日24时

来源:233网校 2021-09-06 08:59:45

辽宁地区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可知,辽宁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缴纳考试费的时间为:2021年9月2日-7日,9月7日24时截止缴费。缴费在审核后进行。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等待市招考办在48小时之内完成网上审核。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网上审核通过后,考生需再次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网上报名系统,核实审核结果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考试费。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其为放弃报考,并自动注销考生当次报考信息。>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辽宁教资报名费用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辽价发〔2016〕6号)规定,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收费标准为60元/科人。报名时未缴纳考试费用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

辽宁教资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按要求完成报名审核并缴费后,可在网上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1年10月25日—10月30日在网上下载并打印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热点推荐:各省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