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2上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报名日期

来源:233网校 2021-09-23 09:14:23

2022上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报名日期1月24日起,考试时间在3月12日。【 

四川教师资格证报名前,请确保自己符合报名要求,否则会报名失败。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四川教师资格证报名要准备什么材料

一、异地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居住证

教师资格证可以异地报考,社会人士异地报考需要办理居住证,且审核较为严格,没有办理居住证不得在异地报名(注:在校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无需居住证)。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二、所有考生都必须提前准备证件照

每次教资笔试报名前都需要注册,在注册时,需上传本人近6个月内的彩色证件照。

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审核时间与审核方式汇总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入口汇总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