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辽宁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12-31 08:17:14

辽宁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24日0时—26日24时】,考生信息只在网上审核,不组织现场确认。等待市招考办在48小时之内完成网上审核

审核时如发现信息有误,由审核单位退回,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重新上报进行确认、审核。如多次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电话咨询所选考区市招考办。

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信息更正

如考生本人发现填报基础信息有误,未审核通过之前可自行在报名网站进行修改。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更改基础信息(不包含报考科目)时,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原件,在2022年1月26日15时30分前到市招考办指定地点现场更改,市招考办留存复印件,同时打印更改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字。

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缴费

考生按规定在网上缴纳笔试考试费,缴纳考试费的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27日。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辽价发〔2016〕6号)规定,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收费标准为60元/科人。报名时未缴纳考试费用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高效备考秘籍,笔试面试一起过,取证指导>>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