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揭阳2022上半年教资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00:00:00

揭阳2022上半年教资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前需详细了解报考条件等相关要求后再开始报名。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揭阳教资如何报名?

考生本人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由于网上报名系统无法对考生填写的身份信息内容准确性进行判别,因此填写错误也可能被通过审核,但无法通过面试资格现场审查。一经缴费,无法修改报名信息,请考生仔细检查所填报各项内容。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因委托培训机构或他人代理报名造成报名信息错误,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微信扫码,立即模拟报名↓↓

揭阳教资报名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之前已获得的其他科目成绩。

1、非首次报考且需保留笔试单科合格成绩的考生,需要特别注意检查填写信息,特别是姓名、证件号码、照片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避免出现因前后信息不一致引起的笔试单科成绩无法保留问题。

2、考生若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置密码,报名系统将通过短信发送新密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号。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2年(疫情期间延长有效期的,以“中国教育考试网”成绩查询有效期为准),全国统考省份通用。所有科目考试均采用纸笔方式进行。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