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站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00:00:00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站入口1月24日开通,只能用手机报名,不能用电脑报名。

考生从报名网站首页“网上报名(省份)”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录页面→注册取得登录密码(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学段类别→选择科目→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审核→审核通过考生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支付考试费(完成笔试报名确认)→安全退出。

微信扫码,立即模拟报名↓↓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教师资格证报名特别提示

考生须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手机号码。

发现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教师资格证报名信息错误还能修改吗?

如考生本人发现填报基础信息有误,未审核通过之前可自行在报名网站进行修改。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更改基础信息(不包含报考科目)时,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原件,指定时间到市招考办指定地点现场更改,市招考办留存复印件,同时打印更改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字。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