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2下半年江西九江教资报名时间9月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2-08-10 09:15:02

2022下半年江西九江教资报名时间9月2日起,8月26日起开放注册。

江西九江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注册时间:8月26日9:00起。

报名时间:9月2日8:00至5日18:00

报名信息审核截止时间:9月7日18:00。

交费截止时间:9月8日24:00。

《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10月25日至29日。

报名信息更正申请截止时间:10月25日17:00。

考试时间:10月29日。

成绩公布时间:12月9日起。

江西九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一)注册。

所有考生笔试报名时须先注册,注册时间为8月26日9:00起,考生通过电脑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报名系统→广西”(以下简称报名系统),输入本人手机号码,获取短信验证码进行注册。

每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1次,如考生手机没有收到短信验证码,可以拨打电话4007797255咨询解决。考生在报名系统填写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用途为找回密码和接收重要信息等,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慎重更换。

(二)报名。

考生须在9月2日至5日登录报名系统,正确选择考区(百色平果考区仅接受幼儿园、小学类别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报考类别、考试科目进行报名。考生应对本人报名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让他人、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等单位代为报名,或填报信息有误、不符合报考条件,造成不能认定教师资格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承担,交纳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三)报名信息审核。

报名信息的审核结果不进行短信或电话告知,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须自行关注报名系统的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即可交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填写正确的信息,并重新选择考区、报考类别、考试科目,再次成功提交报名信息,恢复“待审核”状态。未按时间要求提交正确报名信息和缴费的将视为放弃报名,不安排补报名。

进入教资报名模拟系统提前模拟报名 解决报名难题↓↓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