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08-12 09:52:54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系统8月26日开放注册,9月2日起报名。进入教师资格报名系统后,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选择报考科目进行报考。

教师资格报名怎么注册?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进入注册页面后,可以看到需要填写如下图信息:

图片.png

其中∗为必填项,信息全部正确输入后,请按“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各项信息填写说明:

(1)姓名:按照身份证姓名填写,如果姓名中有孤僻字,直接粘贴

(2)证件类型与号码:选择身份证报考,如实填写身份证号码

(3)登录密码:密码长度8-16个字符,须同时包含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及数字,注意记住密码,如果密码连续输错10次,账号会被锁定。

(4)手机号码:用于重置密码,也有部分地区,在考前相关教育局用于考前通知防疫事宜。

(5)密码保护问题:设置容易记住的问题,用于重置密码。

(6)验证码: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当鼠标定位的验证码处时,系统会生成一些干扰字母,在输入前注意看清字母,排除干扰项。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