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河北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3日9:00-7日16:00

来源:233网校 2022-08-19 17:13:09

从《河北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得知,河北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3日9:00-7日16:00,缴费时间:9月3日9:00至8日20:00。

河北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事宜:

2022年9月3日9:00至7日16:00,各考区将对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信息填报是否齐全进行网上审核,请考生随时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待支付”。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将不能更改,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前仔细核对。

审核未通过人员,须在7日16:00审核截止前按系统提示及时修改报名信息。考生修改个人信息或照片后,须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试科目,提交后再次处于待审核状态,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考生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须在审核截止前向考区提请核实。未及时提请核实的,视为认同审核结果。

正常情况下考生无需到现场审核确认。如审核系统提示要求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或要求在线提交相关材料,考生须按要求及时赴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或及时提交相关材料接受审核。7日16:00前未完成的,视为认同审核结果。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