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黑龙江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75989人

来源:233网校 2023-03-16 09:13:28

黑龙江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75989人,报考科次数为144786科次,全省共设13个考区,62个考点。

查看2023各省教资报考人数

本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后,你还需要做这些:

01笔试合格的考生

教师资格证考试要通过笔试和面试考试,才能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拿到证书,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2023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4月14日开始,考试时间5月13日-14日。

教资面试备考时间已经不多了,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面试。教资面试采用结构化+试讲+答辩方式,面试详细考察方式戳我了解>>

02笔试不合格的考生

若笔试不合格,则继续报名教师资格证笔试,最近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在9月16日。如果过了部分科目,下次报名时,只需要报没过的科目就可以了。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