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用书

2022年考教师资格证用什么书?

来源:233网校 2021-11-29 11:05:00

2022年考教师资格证用什么书?教师资格证用书购买对应科目教材即可。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如下:

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2科,分别是小学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考2科,分别是幼儿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中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高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高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教师资格证考试没有指定用书,只有指定考试大纲,现在市面上的教材都是各家机构自行编写的教材,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那么多,考教师资格证怎么买书?

其实,教材内容大同小异,选择教材时,可以从价格、排版设计美观度等方向考虑。如果你有购买课程打算,一般不需要单独购买教材,一般购买课程都会赠送相应教材。

推荐2个教师资格证教材获取方式:

一、参与233网校活动,0元获取教材

新版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在2021年年底上线,233网校新版教材赠送活动在2022年1月进行,1月上线后,即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二、购买233网校至尊班、高效班、畅学班免费赠送教材

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展示了如今教师资格考试命题方向,并且结合历年真题帮助考生强化重点突战演练。还有讲师配套课程,易学易懂,一学就会。且还有配套电子版教材,阅读非常方便。 【购买教师资格取证班或畅学班免费送教材咨询客服>>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材特色:

1、紧扣考试大纲,预测命题方向

2、重难点、考点汇聚一书,重点考点有下划线标记。

3、结合历年真题帮助考生强化重点突战演练,轻松记忆掌握考点。

4、教材知识有对应的讲师讲解。考点试听>>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高效备考秘籍,笔试面试一起过,取证指导>>

教资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