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教师证面试通过率达69.86%,“裸面”也能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2-22 11:01:00

在过去中国教师报曾做过统计,在11次教师资格统考中,教师证面试通过率达69.86%。这么高的通过率是不是“裸面”也能过?

小编有一个朋友,参加小学数学教师资格面试,抽到的面试试讲题目是平移,在试讲过程中,把平移的概念讲成了位移的概念,且在考场上,面试考官当场指出了他的错误,最后的结果他还是通过了面试。除此之外,身边不少考教师资格证的朋友都说:“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奇高,我身边好多人“裸面”都过了,”更有人说,教师资格面试表面考察的东西多、需要讲课什么的,我有朋友说了两句就过了,教师资格面试是个人就能过!

教师资格面试真的“裸面”也能过吗?

别天真了,教师资格证面试是的合格标准并不是全国统一规定,而是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所在地教师饱和度和教师需求状况来定的,教师需求量大,教师缺口大的地区,通过率就高,教师需求量小,通过率就低。教师资格证面试确实通过率较高!每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成绩,大都会合格,通过率远远大于教师资格证笔试,但是你不好好备考还真通不过,“裸面”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毕竟是少数,不是每个人都是学霸,不是每个人都能妙语连珠!

教师资格面试主要从结构化、试讲、答辩三个环节来考察,虽然通过率高,却也有一定的难度,试讲时要有一个教师范,虽然有的同学讲的不好也能过,那是考官看到了考生身上的发展可能性,虽如今不能马上成为一名很好的教师,但是未来可塑性很强,有成为人民教师的潜质。别被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高、不用备考、裸面能过的言论所忽悠,你一定要知道教师资格的礼仪、结构化答题的思路以及试讲的规范等注意事项。通过调查发现, 92%的教师资格考生都参加了 面试辅导。从报名到考试 只有一个月, 备考仓促是面试过不了的真相,面试各地会根据需求“卡”通过率,所以你只能比别人更好。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课程对教师面试全流程进行360°讲解分析,分析面试考情,分值比例及评分标准等,破解各类结构化面试答题套路,模拟结构化问答,全真模拟试讲和答辩,1对1互动,进行课后辅导,是考生面试的不二选择。面试课程试听>>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完后,很多小伙们都忧心自己是不是挂了,不少同学问小编:“我还没讲完,考官就叫停了,是不是过不了?””时间到了,试讲还没讲完,是不是危险了?””结构化面试答题磕磕绊绊没答好,是不是过不了了?””试讲中,考官当场指出了我的错误,是不是没希望了?”……

如果出现这些问题,也不用太担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即将公布,如今我们要做的,就是静待成绩,希望每个小伙伴都能通过面试!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教师证 教师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