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完后该干嘛?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9日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已经结束,面试结束后该干嘛?

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束后等待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3月1日(实际成绩查询时间可能会有偏差,以官网开通成绩查询入口的时间为准)。如果想在教师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有想法考编或者考特岗的老师们,可以现在就开始准备教师招聘或者是特岗教师考试。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后如果面试合格则打印合格证明,参与教师资格证认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作为必要材料之一,提供给认定机构使用。教师资格认定一年有两次,一般在3月和9月进行。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在有效期内认定都是可以的。

点击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万一不幸教师资格证面试不合格则继续报考面试

本次面试成绩未合格的考生,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的情况下,可在下次面试报名时继续报名。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4月,面试时间5月18日-19日,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在12月,考试时间在2020年1月4日-5日。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png

真题推荐:2018下半年中学面试真题汇总|小学面试真题汇总|幼儿面试真题汇总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