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提前多久查询?

作者:233网校 2019-03-13 10:16:00

新消息,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在4月14日可查,比实际公布的成绩提前2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师资格证成绩历来有提前查询先例,从各省笔试报名公告可知,教师资格证成绩在4月16日公布。这一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会提前多久呢?

历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提前情况: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原本公告公布3月5日查询,提前到3月1日晚上8点多开始查询。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原本公告公布12月11日查询,这一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在12月11日才开通,但是在12月10日的时候,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一直处于崩溃状态。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原本公布的成绩查询时间是在6月12日,但是6月11日下午4点就可以查询了。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原本公告公布成绩查询时间是在4月19日,但在4月18日就可以查询。

2017下半年,官方公布的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12日,实际上在12月11日就可以查询到成绩了。

……

从上面统计的最近5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中,有4次提前查询,其中3次提前一天,1次提前4天,从这个趋势看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提前得越来越久,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查成绩时间会提前多久呢?会不会也提前四天?如果提前4天查询,那么在4月12日便可以查询!

你觉得这一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会提前多久呢?投票看看同考的小伙伴们都觉得教师资格证成绩会提前多久查询>>>>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大礼包!点击注册>>

报考关注: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