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2日

新消息,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在4月14日可查,比实际公布的成绩提前2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从各省笔试报名公告可知,教师资格证成绩在4月16日公布。但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一直有提前惯例。

在以往考试的成绩查询中,公告一般公布的时间是在周二查询,一般都会提前一天,提前到周一晚上查询,但在2019年1月的面试考试查分时,原本公告公布的查分时间是在3月5日,同样公告公布的时间是周二查询,实际3月1日即可查询,在周五晚上开始查询。成绩查询时间提前了4天。

这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你觉得会在提前到周一还是周五?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