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90%的考生认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会提前到这一天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6-03 09:33:00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可查?虽然大部分地区已经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中公布了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但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时间仍然是一个迷,因为官网从不按原本公告的时间发布成绩,历来都有提前查询惯例,且提前查询的时间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不管白天半夜(曾出现过晚上11点公布成绩的前例),也不分工作日和周末。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到底什么时候会公布呢?233网校小编做了一个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时间的调查,截止到6月3日,共163名考生参加投票,90%的考生认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会提前公布,其中52%的考生认为教师资格证成绩会在6月7日前查询,12%的考生认为成绩会在6月7日查询,认为在6月9日查询的考生占11%,认为成绩在6月10日查询的站12%;如下图数据:

图片.png

附上各地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公布的成绩查询时间:

6月11日公布面试成绩的地区有: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宁夏、山东、陕西、上海、重庆

6月18日公布面试成绩的地区有:北京、甘肃、吉林、辽宁、四川、天津

此外,浙江省在本省面试公告上并没有明确成绩公布日期,公告上原话是“本次面试成绩将于2019年6月上旬公布”。

你呢?你觉得本次教师资格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可查?参与投票讨论>>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