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后 你需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3日

很多考生在查完面试成绩后,都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详细说一下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公布后,你需要做什么。

第一步 面试结果查询

面试没有具体分数线,考生查询时只能看到“合格”与“不合格”。

本次面试结果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 5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填写当地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复核后的结果由当地考试机构告知考生。

第二步 打印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会有一个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需要考生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是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材料。

第三步 申请教师资格认定

这是除笔试、面试之外最重要的第三步,但很多考生都不知道还有这一步。教师资格考试一般是由各地教育局内部负责考试组织的部门牵头,而教师资格认定是由各地教育局负责人事、师资的科室组织,考生切记还有这一环节。

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认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一般由市级教育局认定;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一般由区县级教育局认定。点击查看>>各省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汇总

如果提交的材料都没有问题,那么一段时间后就会出认定结果。这时就需要关注教育局的认定结果查询,如果通过则需要关注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安排。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如何认定?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流程是什么样的?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