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教师资格认定网成绩查询通道关闭 查到的编号还有效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6-07 10:08:00

来回顾下6月6日这一天

6月6日9点左右,有小伙伴发现在教师资格认定网能查到5月面试的合格编号

6月6日下午,教师资格认定网开始出现崩溃之势,出现登录无滑块、注册收不到短信验证码、登录倒计时等情况。

6月6日晚上,陆续有小伙伴反应,之前能查到合格证书编号,现在查不到了,同时认定网发布不提供成绩查询服务通知!

那么问题来了,昨天能查到合格编号的成绩是否有效?是不是能查到合格编号就代表过了?

认定系统有面试合格者的成绩信息,以用于认定申请资格核实。能查到合格证书编号,即便后面又查不到了,也代表你的面试过了,当然那种小概率信息错误事件不算在此内。

没查到合格编号的也不代表就没过,可以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后再次查询,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官方公布成绩查询日期是在6月11日,预计会提前到6月10日公布,当然端午节期间出成绩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毕竟官网的套路谁也摸不着!

有空闲时间,又着急想知道成绩的同学可以随时刷刷查分入口。当然出了成绩小编也会及时的告诉各位小伙伴哦,小编会在233网校APP中推送、也会在个人朋友圈及时发布信息(小编微信号ks233wx3).

我们一起等待成绩公布!

戳下面图片进入快捷成绩查分入口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