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天津2021年上半年教资成绩可以复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09:29:01

天津2021年上半年教资成绩可以复核吗?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区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由区考试机构集中报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再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查。复核时仅查询登记分数是否准确。

凡成绩合格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笔试考试所在区考试机构(或区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未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后续的面试。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报名提醒

教资成绩复查的范围: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查卷必须符合规定,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由考试机构提供查询。

你还在到处找教资面试资料,学霸君都给你打包备好了!面试加分,靠它稳!

教资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报名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