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北京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4-14 00:00:00

北京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北京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4月14日20:00可查询。可预约教资成绩查询提醒,查分时,及时接收查分提醒。

预约教资查分提醒

北京教资考试成绩的通用性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全国有效的通知》(教资字〔2012〕24号)精神,已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取得单科以上合格成绩的考生,在满足本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可以在本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其合格科目在有效期内可免予考试。

北京教资考试成绩有效期

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报考信息>>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资认定>>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