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青海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2-04-14 00:00:00

青海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什么时候出?青海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4月14日20:00出。

预约教资查分提醒

青海教资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2种教资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青海教资成绩有效期相关问题解答

1.教资考试中,只过了其中一科的成绩,成绩还有效吗?

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只过了其中一科,成绩还有效,在下次教师资格报名时,只需报考没过的科目即可。

2.教资笔试成绩12月31日失效,还能报名2022下半年的教资面试吗?

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可以报名。若笔试成绩到期时间是2022年12月31日,在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是在12月中旬左右开始,考试时间在2023年1月7日-8日,这一次的面试仍然有机会参加。

3.若教师资格面试没过,笔试成绩还有效吗?

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若第一次教师资格面试没过,下一次还可以继续报考面试,笔试成绩保留2年暂时不会过期。相反,在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过后,你面试还没过,则在不能继续报考面试,需要重新报考笔试,

4.以前考的笔试成绩,已经过了面试拿到证了,还能继续用笔试成绩考面试吗?

若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笔试成绩是可以反复用的,假设某人在2022上半年通过笔试和面试取得了小学语文教资,在2022下半年想继续考小学数学,那么该同学直接报考小学数学面试即可,不需要在考笔试。假设某同学在2022上半年一次通过了笔试和面试,取得了初中语文教资,在2022下半年想报考数学教资,则在2022下半年笔试只需要报考初中数学笔试科三和面试即可。 不同学段间的笔试成绩不通用。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