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2上半年小学教资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4-07 19:12:49

2022上半年小学教资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2022上半年小学教资成绩查询方法一:教资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也可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查询教资面试成绩

教资成绩查询

2022上半年小学教资成绩查询方法二:

小学教资成绩合格分数线

教资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也作保留,有效期同样为2年。

扫码进入教资面试陪考微信群 免费领结构化时政热点↓↓

小学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

教资的笔试成绩有效期是2年,单科成绩也保留2年有效。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有效期到2024年6月30日截止。教资笔试成绩全部科目合格,且在有效期内可以报名教资面试,只要其中一科成绩过了有效期都不能报名教资面试。

小学教资笔试成绩可以复核吗?

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各地不同),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一般在当地的教资报名公告上都留有咨询电话。以下是各省2021上半年教资成绩复核申请方式。

教资成绩复查的范围: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查卷必须符合规定,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由考试机构提供查询。

一般来说,教资成绩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教师资格试卷通过扫描后到计算机进行判分,合算,计算机计算错的可能性较小,因此复查成功几率较少。如果教资成绩确实存在错误,教资成绩复查是有用的。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笔记,从穿着礼仪、到结构化、试讲、答辩,让你轻松应对考试,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教资面试学霸笔记.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