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几点出?成绩出来后要做什么?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2-04-14 14:16:12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已经呼之欲出,想要查分的小伙伴们此时的心情是紧张?激动忐忑充满期待那么,本次成绩会在几点公布呢成绩出来后要做什么

35-1-查分入口开通.png

官方公布的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将在4月15日公布,但是依照往年惯例,教资笔试成绩将提前一天公布,历年教资成绩查分提前情况:

历年教资成绩查分提前情况

从最近9次教资笔试查分的情况来看,9次查分都有提前,官方公布的查分时间在4月15日,面试报名时间也是在4月15日开始,笔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才能报名教资面试,因此推测笔试成绩会在面试报名开始前出来,所以2022上半年教资笔试成绩大概率会在4月14日下午5点后就开始查分。可免费预约教资笔试查分提醒,及时短信/微信通知你查分!

免费预约教资查分提醒 及时通知你查分

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查询方法一: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2022上半年教资成绩查询方法二:
        笔试成绩出来后要做什么?
成绩合格的考生:

合格.jpg

01听面试备考指导直播
直播主题:2022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及备考指导直播
直播内容:(1)面试怎么备考?30天搞定教资面试;
(2)细节决定成败!你要知道的决定教资面试通关的小细节
直播时间:教师资格证查分当晚
主讲老师:九九老师
直播入口免费预约直播>>
02晒分赢好礼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期间,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以下奖品,还等什么?赶紧参与吧!立即参与>>

礼品.jpg

活动说明:

一、活动时间:4月14日-24日;

二、参与人群:教师资格证考生均可参与;

三、活动方式: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各科成绩、考试感言,活动结束后包邮寄出奖品。

四、奖项发放规则:

1、排名规则:高分榜将按照您实际填写的分数依次排名,相同分数将按照提交时间先后排名,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

2、活动奖励:第1-3名公仔、第4-6名U型枕、第7-10名笔记本。

其他疑问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3。

03报名面试(4月15日起)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开始,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前请一定要仔细阅读报名公告,查看报名是否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如果需要现场审核而不去审核,将会错失报名机会。

扫码进入教资面试陪考群
免费领面试备考大礼包>>
       
       
若成绩不合格  卡在69分?

不合格.jpg

01王奕珃老师带你揭秘笔试未过的原因
直播主题:你为什么会卡在69分?如何打破69分魔咒?
直播时间:教师资格证查分当晚
主讲老师:王奕珃
直播入口免费预约直播>>
02申请成绩复核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公布后,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的5-10个工作日内(各地不同),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一般在当地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上都留有咨询电话。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笔记,从穿着礼仪、到结构化、试讲、答辩,让你轻松应对考试,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教资面试学霸笔记.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教资面试,实战通关!立即免费试听>>
面试备考刻不容缓,面试结构化题本200题+必背10大时政热点限时免费领取,戳此立即领取>>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