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分数线大概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3-17 10:01:53

教师资格证分数线报告分为70分合格。这个70分是折算后的70分,不是卷面分的7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

那么报告分70分合格卷面分大概需要多少才能合格呢?

12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合格比例系数为0.58。根据这个比例系数倒推,不难算出150分卷面分的合格分数预计为87分。但是87分就能的真合格了吗?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采用排名机制,如果在同考的考生分数表现都很优异的情况下,会拉高合格卷面分,因为卷面分越高通过可能性越大。

一般来说,科目一普遍分数都比较高,都在90分往上走,科目二80多可能也能合格。

当然,这只是一个粗略的估计,仅供参考,实际是否合格以查分成绩为准。

教师资格证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2种教资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