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行业热点

2020湖南特岗教师报名入口已开通,可先上岗后拿证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11:10:13

2020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5918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6月10日17:30,采用网上报名方式。2020 届高校毕业生,以及 2018、2019 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先上岗后拿证。学霸君整理了2020湖南省特岗教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20湖南特岗教师报名入口>>

013.png

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 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招聘岗位)。

(二)报考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志愿服务农村教育,有强烈的事业心 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 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截至 2020年8月31日,毕业生的年龄在 30 岁以下(1990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3.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病和精神病史,具有正常履 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 教师资格条件

(1) 报考初中招聘岗位:已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且教师

资格证的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一致。

①任教学科为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的,可以报考科 学、劳动技术、科技活动任教岗位。

②任教学科为体育与健康、生物的,可以报考生命与健康常 识任教岗位。

③任教学科为体育与健康的,可以报考体育任教岗位。

④任教学科为思想政治的,可以报考道德与法治任教岗位。

(2) 报考小学招聘岗位:已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①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为非音乐、体育、美术的,可不受任教学科的限制报考小学招聘岗位(音乐、体育、美术学科除外)。

②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为音乐、体育、美术的,只能报考 相应的音乐、体育、美术学科任教岗位。

③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为全科教育的,可以报考小学阶段 所有学科的任教岗位(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除外)。

考后广告-1.jpg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