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18上半年广州市增城区第一阶段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6-29 15:37:00

  各申请人:

  增城区2018年上半年(第一阶段)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请已经通过审核认定的申请人(名单见附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委托代领则要同时提供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全日制应届非师范毕业生在取证书时,还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便认定机构审核。请于2018年7月2—6日,7月16—20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到增城区教育局(荔城街岗前路35号)二楼教育评估中心(2)室领取本人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申请表须交由本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待广州市下发后再通知领取。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