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0济宁邹城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7月8日-10日(第一批)

来源:233网校 2020-07-08 11:41:19

一、领证对象

2020年6月在邹城市为民服务中心(孟子大剧院对过)二楼西,提交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证书面材料的考生。

二、领证时间

2020年7月8日-10日(共计3天)。

三、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2:00-6:00 。

四、领证地点

邹城市为民服务中心二楼东12号“社会事务综合受理”窗口。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来领取证书前,务必从附件《2020年邹城市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领取序号表》 中查到自己的序号(该序号是考生来现场提交材料的顺序号。没有其他用途)。

2、本人领取资格证书,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3、如由他人代为领取,必须持代领人身份证,并携带有考生姓名的户口本或者考生身份证、或者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书由考生自己保存。另外密封且加盖红色印章的档案袋,内装的是《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请务必不要拆封。此档案袋,属于在编正式教师的,可以交给单位所属教育局,存入个人档案;无单位的考生,待考选上正式在编教师时,考选岗位所属的教育局把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作为录用必备条件之一 。

5、有个别重名的考生,在现场领证时,务必仔细核对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否有误。

服务电话:5112590。

附件:2020年邹城市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领取序号表.xls(见原文链接)

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7月7日

原标题:邹城市2020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证领取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447/art/2020/7/7/art_24210_2579264.html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