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0如东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安排公告

来源:如东教育体育信息网 2020-10-12 09:28:29
现将证书领取方式公告如下:

(1)邮寄到付。

由如东县邮政局提供邮寄到付服务,资费标准为:江苏、浙江、安徽、上海资费12元,其它地区21元,请需要采用邮寄到付方式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申请人,点击链接https://link.233.com/26207/jq/92727625.aspx,或在微信中扫下面的二维码,填报相关完整准确的邮寄信息(均为必填项),信息采集期限为10月9日—10月14日。

(2)现场领取。

请申请人于10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到如东县教育体育局一楼(资格复审处),地址:如东县掘港镇黄海西路88号。领取时须凭本人身份证;若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过期后,将不再安排证书领取事宜,请务必按时领取。

如东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10月9日

原标题:关于安排领取2020年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283/Item/105752.aspx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