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0仪征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仪征市教育局 2020-10-12 09:28:29
一、领取对象

2020年在我局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并认定通过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领取时间

2020年10月20日——10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具体学段、学科领取时间如下:

幼儿园:10月20日

小学语文、英语学科:10月21日

小学数学及其他学科:10月22日

初中:10月23日

三、领取地点

仪征市教育局三楼组织人事科(仪征市工农南路5号)。

四、领取须知

1.领取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如本人不能到领取现场委托他人代领的,须出示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反面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领取人核对证书的信息无误并签字后方可离开;

4.领取的证件包括:教师资格证书一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请及时存放入本人人事档案。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按相关程序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否则不予受理,请妥善存档保管。

五、疫情防控要求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避免教师资格证领取现场人员过度集中,请在指定日期到达现场领取证书。领取对象应提前申领“苏康码”和“行程卡”,领证当天“苏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方可进入。为保障人员公共卫生安全,领取对象需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514-83450308。

附件:仪征市教育局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见原文链接

仪征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9日

原标题:仪征市教育局2020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904/yizsjyj/tzgg/202010/087dd07413c44318ae5e58317ee43ac3.s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