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北京2021春季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应届本科毕业生)

来源:北京教师资格网 2021-06-04 11:22:57

我中心为通过北京市2021年春季第一次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约现场领取

6月20日至30日登录http://link.233.com/11373 及时完成现场领证预约,并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二、领取时间:2021年6月24日-30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4:30),周六日除外。

三、领取地点: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层A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 。

四、领取时需携带的凭证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 预约时下载打印的《<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3.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在学信网(http://link.233.com/12515)下载打印的本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五、其他事项

申请人现场办理时要提前了解、严格遵守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携带好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准备好“北京健康宝”,服从现场受理工作人员的指引与安排。

因需要现场核验学历证明,本次无法提供邮寄证书服务,请您谅解。

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

2021年6月2日

原标题:2021年春季第一次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 应届本科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0742/xxgg/2021-06-02/850.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