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河南平顶山汝州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汝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08-03 08:36:48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领取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汝州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现将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地点

凡于2021年上半年申请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者,请到汝州市市民之家三楼C31窗口领取证书2021年8月3日—8月6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温馨提醒

1.领取时需携带并出示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若委托他人领取,请同时出示双方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书见附件一)。

3.《教师资格证书》需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请及时存入个人人事档案。

4.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申请人自觉保持安全距离,有序领取资格证书。进入汝州市市民之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禁止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不要过早进入大厅造成人员拥挤,前后排队时要保持一米的距离,业务办理完成后,请减少逗留时间,尽快离开。感谢您的配合!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日

附件1

代领委托书

我叫 ,身份证号为: ,认定学科为: 学段 学科,因个人原因不能到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和认定表,特委托 代为领取资格证和认定表,代领人身份证号为: 。受委托人所代理领取行为经本人授权,合法有效。在代领过程中所发生的证件遗失等情况,全部责任由委托人本人自行承担。

代领人(签字+按手印):

2021年8月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074/72/111507.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