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河北承德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河北教师资格认定中心 2021-08-04 08:41:27

承德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已制证完成。请认定通过人员于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6日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 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各确认点领取(现场确认时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需同时携带毕业证书原件)。本人不能领取需他人代领的,提供申请人及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如有疑问请咨询各确认点。

已选择邮寄的,将于近期陆续寄出,请注意查收。

注:领取证书及申请表后请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放入本人档案,务必妥善保管。

点击下载: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629/zige/detail/227343/170.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