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广东广州市荔湾区2021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 2021-08-20 09:43:36

2021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教师资格证书发放时间为8月23—27日。请申请人在此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荔湾区教育局(多宝路58号)401室领取(已申请以快递形式领取证书的除外)。2021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凭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自取。

注:请各位申请人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来领取证书。

联系人:左老师,020-81932883

广州市荔湾区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21年8月19日

原标题:广州市荔湾区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关于领取2021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3809/lwzx/tzgg/content/post_7727603.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