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临沂市2022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5-05 17:13:18

一、教师资格证书什么时间发放?

答:教师资格认定确认环节结束后,认定机构仍有无犯罪记录核查,证书生成、照片打印等工作需完成,我市第一批次共认定各类教师资格超1万人次,目前,正在紧张制证中,拟定于5月中上旬发放证书,届时也会在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布领取通知,请及时关注。

二、教师资格证书编号怎么获取?

答: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后,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link.233.com/25742/),通过“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个人账号后,即可查看认定状态,认定通过的证书号码在右侧一并显示。

三、想参加5月份临沂市教育系统引进优秀毕业生,报名需要上传教师资格证书怎么办?

答:参加我市今年第一批次认定尚未收到教师资格证的申请人可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link.233.com/25742/),通过“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个人账号后,查询认定状态,并截图,然后,按照引进公告有关要求上传截图即可。

四、刚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能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核验吗?

答:刚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暂时无法核验,需等到上级部门将数据转为历史数据后才能核验,一般为每年8月上旬和次年1月上旬。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302/info/1403/10051.htm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