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2-01-09 10:46:22

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你怎么看?《21下半年中小学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参考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作为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重点学X担当精神。要以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勇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以深化学习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以深化学习涵养清廉本色,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作为教师,我们不但要有“万金油”的妙用,也要有“金刚钻”的专用,不但要有“杂家"的广度和眼界,也要有“专家"的深度和视角。身处新时代,更要与时俱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深化学x筑牢初心使命,永葆公仆之心、奋斗之心,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