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非师范生考教师资格证难吗?3种正确的备考姿势让你一次取证!

作者:233网校 2017-06-21 08:19:00

  非师范生考教师资格证难吗?容易拿证吗?跟师范生相比,非师范生显然是输在了起跑线上,教师资格证考试难度相对较大。不过别担心,小编来教你用3种正确的备考姿势一次取证!拒绝输在起跑线上,听讲师指导>>

  非师范生正确的备考姿势一:并驾齐驱

  作为一名非师范生,从来没有接触过相关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而师范生在学校每天都在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但是没关系,“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非师范生的我们也可以报个教师资格培训班,只有接受了网校讲师的专业指导,这样在备考中就可以减少我们跟师范生之间的差距,我们才能跟师范生们并驾齐驱!

  什么?担心网校讲师不够专业?233网校集结行内优质讲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授课精彩,各有其特点,许多考生都是试听的了她们的课,激发了她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热爱,从而实现了自己的教师梦!去挑选自己的引路老师>>

  非师范生正确的备考姿势二:勤能补拙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将于11月4日进行,这就意味着我们备考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而师范生们每天在学校接触的都是专业知识内容,作为非师范生的我们就只能争分夺秒、勤能补拙了!我们可以按照网校讲师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备考,在听课的同时做好相关笔记,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手写一遍重点要点有利于加深记忆和理清条理。每听完一个章节,最好做一些配套的章节习题,有遇到不会做的习题再去翻书听课,从而达到温故知新的效果!

  还不知道哪里可以做章节习题?赶紧跟上节奏,下载一款叫做233网校的手机APP!下载后可以免费刷题、看课程视频、了解考试动态。233网校手机APP试题库针对每个用户都有试题收藏、我的解析、做题记录、错题集四大功能。好不好用,试过才知道,点击下载>>

  非师范生正确的备考姿势三:调整心态

  在心态方面,师范生并不比我们占优势。在教师资格证备考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谁都有学习疲惫和心情低落的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然后心里默念:不求速度,只求高效!

  排忧解难哪家强?来教师资格考试社区尽力吐槽!在社区里,你可以尽情说出你的备考烦恼,提出你的备考问题,勤劳的小编和千千万万的网友都会为你排忧解难!偷偷告诉你,社区里面还埋藏着很多考试精华资料,去“挖掘”备考“宝藏”>>

  非师范生们,掌握好了以上三种正确的备考姿势,一次性拿到教师资格证不是梦!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多少钱?如何在省钱的情况下快速取证?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考教师资格证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