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小学教师资格证常考考点归纳,浓缩教材重点

作者:233网校 2018-08-09 15:34:00

教师资格证考试第五批资料包上线啦,可以下载了哦,这一次上传的是小学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个科目的常考考点归纳。后续会陆续上传中学教师资格和幼儿教师资格的考点归纳哦。

QQ截图20180809153938.png

这一次的资料包,只需要8个下载币就能下载,当然,要是一次性集12个下载币就可以一次性下载当前批次的资料。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下载需要的资料。

如何获取下载币?

一个赞=一个下载币,你只需要把资料包的页面分享给你的朋友,点上小心心,即可获得一个赞,同一个人,每天都可以点一次哦。详细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资料包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21

第二步:点击右上方的获取下载币

第三步:把页面分享给你的朋友,让你的朋友点击“为TA点赞”,即可获得一个下载币。同一个朋友一天能点一个赞,每天都可以点哦!

可以直接在上面的地址中参加活动,也可以在APP中参加活动强烈安利推荐使用APP!这样资料易存储 ,好查找,下载APP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APP资料包中所在位置: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没有下载APP的可以现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哦)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