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什么?2019年教师资格证真题泄露了?原题答案是真的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3-08 18:05:00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在3月9日进行,在小伙伴们紧张备考的同时,不法分子也开始忙碌起来。“我们这有原题原答案,没复习好的同学快来买!”“3月9日教师资格考试答案+某某某”……

不少小伙伴都收到了类似的推销广告骗局,这些不法分子喜欢在qq群,朋友圈作案,在qq群中经常能收到这样的小广告。

图片.png

放大图片就是“百分百提供原题答案”“保证80%原题”之类的话语!

还有这种:

图片.png

看到这些广告,要注意了,这些通通都是骗局,万万不能相信!每年临近考试,都有不少小伙伴被骗。这种卖答案的套路一般都是收费钱后会马上把你拉黑,或者是给你提供一套假,假答案,收到不法分子随便拼凑的题目,即使是假的也无法维权。

还有部分不法分子,踩着法律的红线,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也就是“枪手”。在《刑法修正案(九)》中,将考试作弊列为刑事犯罪,最高可判三至七年有期徒刑。

教师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组织作弊或使用、提供作弊器材的,将严格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考试作弊罪】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取消录取资格并通知所在单位。

考试作弊会被记入诚信档案,在国家教育考试和全省统一考试中,考生的作弊信息作为失信信息记入公民公共信用平台,一旦被记入,将对公民个人工作、生活产生严重影响。教师资格证大部分地区每年可以考两次,相对其他国家考试,难度小很多,不要相信这些广告骗局,还是自己考来的成绩实在靠谱。最后预祝3月9日的教师资格考试,小伙伴们都能过!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考前冲刺: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模考冲刺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