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成绩即将查询 233网校准备了一份礼物给你

作者:233网校 2019-11-29 17:03:08

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即将查询,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曾经的努力即将看到结果,此刻的你是紧张?还是兴奋?是焦虑难安?还是信心满满?

你为这次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付出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是否会有资格进入面试环节?小编始终相信付出跟收获是成正比的,愿所有的努力和等待都有一个美好的结果,在12月份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查分中,都能等到一个合格,都能获取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的资格。

在教师资格证查分之际,小编给各位小伙伴申请到了一波福利送给大家,福利有:价值199元教师资格面试课程1个、价值100元的京东购物卡3张、233网校订制帆布包3个、海量资料下载币、积分等。

图片.png

如何拿到这些奖品?

只要晒出自己为备考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学习时长,即有机会获取到这些奖品。

教师资格证晒学习时长活动时间:12月2日-11日

参与流程: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生成学习单”——立即分享,并邀请好友点赞(活动页点赞哟),点赞数排前10名者获得相应奖励。

注意活动12月2日才开始,现在可以生成学习账单,但是点赞12月2日才生效哦!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生成学习账单参与活动……

点击马上生成自己的学习账单>>>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