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11月2日一起对答案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都在这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31日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在11月2日举行,教师资格每科考试时长为2小时,采取纸笔化考试。

11月2日教师资格证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综合素质(中/小/幼):上午9:00-11:00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中学教育知识/幼儿保教:下午13:00-15:00

中学学科知识与能力:下午16:00-18:00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将在11月2日发布,真题发布后一起对答案。

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教师资格证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教师资格证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可查?

官方公布的教师资格证成绩12月10日可查,根据以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情况,都有提前查询趋势,具体成绩查询时间以官网开通的成绩查询入口时间为准。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备考冲刺资料

ziliao.png

相关推荐: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前最后7天冲刺练习

估分对答案: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