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内蒙古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省考)

来源:233网校 2021-06-24 09:45:12

内蒙古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9月12日,本次考试为省考,也是内蒙古最后一次省考,仅限参加2020年、2021年春季“区考”取得单科合格证书的考生报考。

点击下载>>内蒙古2021上半年教育学心理学考试真题(第七批)

内蒙古省考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及科目.png

内蒙古省考教师资格证命题的范围与依据、试卷结构

(一)考生可根据报考层次选择考试大纲

中等层次的以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为命题的范围与依据。本考试大纲标注:适用于中学教师资格申请者。

初等层次的以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为命题的范围与依据。本考试大纲标注:适用于小学教师资格申请者。

(二)试卷结构和标准样卷不以《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两本书后所附的试卷结构和标准样卷为依据。

(三)试卷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客观题采用在答题卡上涂卡的形式答卷,主观题采用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作答的形式答卷。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