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四川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要不要核酸检测?

来源:233网校 2021-10-20 09:14:08

四川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要不要核酸检测?属于以下情况的考生须准备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

①考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健康码非绿色的考生,以及集中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人员(需提前向社区申请外出,并向所在考点报备〉;

②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或出现体温37.3"C的考生。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己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提前告知当地组考部门(考点),经卫健部门专业评估,当地组考部门(考点)根据卫健部门专业评估意见,综合研判其是否可在隔离或救治场所安排其参加考试。

教资考前10页纸下载

非上述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2)当日更新的绿色“健康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