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核酸检测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17 09:36:07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核酸检测吗?

大部分地区要求考前有出境史、发热症状、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要做核酸检测,少部分地区则要求全员都核酸检测。

各省教资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详情>>

全员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地区如下

陕西: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和纸质均可) 

新疆:考生须提供至少7日内(10月24日起)考前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黑龙江:考前48小时内到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日须向考点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纸质版)。

辽宁: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申领“辽事通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北京:社会考生应持48小时内(10月28日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贵州: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安徽:主动出示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青海:须提供首考科目48小时内我省定点医疗卫生或疾控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

河北:考生为社会考生且考点在大中专院校的,持7日内(采样日期24-3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考试。

内蒙古: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参加考试。

云南:全体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广东: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按首场考试入场时间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湖南:长沙、株洲、岳阳、张家界、益阳、怀化、湘西全部考生需进行核酸检测,衡阳外省及长沙株洲返衡需核酸检测,详情>>

山东:全体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宁夏:全体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在10月30日,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1下半年教资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1下半年教资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前不放松,刷题不要停,试题推荐>>2015-2021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加入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交流群,群里会及时分享真题答案!

教师资格证真题群

233网校根据历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信息收集了各地考场分布,现在可以参考以往的考点。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考前10页纸 记忆口诀 热点作文素材 高频考点下载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