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荆州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来源:荆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1-10-26 08:09:59

各位考生:

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鉴于国内多省及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稳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根据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通告如下,请考生积极配合遵守。

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扫行程二维码、出示健康绿码、身份证和准考证。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上交监考教师。

2. 28天内有国外旅居史、行程码异常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考。

3. 外省和省内涉疫地区考生来荆须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到荆后就地隔离,隔离费用自理,请慎重考虑。

4. 非涉疫外省考生或行程码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行程码正常和绿色健康码,走专用通道方可参考

5. 考生赴考点前要戴好口罩,直至进考室核验身份时,方可摘下口罩。考试期间建议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须戴好口罩离开考点。

6. 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不进入人群聚集场所、密闭公共场所,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7. 请广大考生选择绿色出行,尽量减少乘用私家车,多采用步行、共享单车或乘坐公交车等方式出行。自驾车考生服从公安交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

请考生们相互转告,认真遵守有关防疫规定,共同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公共卫生健康安全。

2021年10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645/article?id=3688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考前10页纸 记忆口诀 热点作文素材 高频考点下载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