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辽宁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补充公告

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2022-03-10 08:30:07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辽宁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防疫材料:

1、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每科一份)(点击下载:

2、辽宁省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辽事通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4、口罩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现对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做以下补充公告:

1.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等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人员,或考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行程,或28天内有港台地区、境外旅居史,不得参加考试。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由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根据相关人员的身体状况和传播风险,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2. 外省来(返)辽考生需持当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我省考点所在市,到达考点所在市后不得随意流动,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活动,并持考点所在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如考生目前已在我省(未超过14天),需持我省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其中一次为考点所在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9894/newsinfo/IMS_20220309_41050_YE1s83gv5e.htm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