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2-09-20 09:55:56

四川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10月29日进行,考试需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出具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插入模块

2022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参加考试前,须通过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通信行程卡”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简称“健康码”)或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并确保在考试结束前,健康码和行程码处于“绿色”状态。

2.考生须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减少聚餐聚会,不参加大型活动,提前回到考试地备考,非必要不离川。考试当天在考场内,须填写《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并负法律责任。建议无禁忌症考生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3.所有考生在考试当天须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参加考试。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集中隔离期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健康码非绿色的,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绿码,扫描考点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须认真阅读《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内容,并在对应座位号表格空白处签字。

5.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考生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入场若两次测量体温≥37.3℃,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当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处理。

7.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突发气促、发热、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8.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按照指示要求离场,不得在考点内聚集、逗留。

9.考生应遵守所在考点的其他疫情防控要求,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