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赣州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考点设置情况通告

来源:赣州市教育局 2022-10-14 09:54:34

尊敬的考生:

您们好!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进行。我市报名人数为43695人,其中:报考幼儿园教师6235人、小学教师13697人、初中教师11412人、高中教师11452人、中职教师899人。根据教育部要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必须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考场(装备了视频监控系统且能够将考场视频实时上传至国家及省级教育考试主管部门)进行考试。因中心城区承接多项考试,疫情防控压力大,标准化考点考场也远不足以安排全部考生参加考试,为便于分类管理,经报省教育考试主管部门同意,我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按类别 分别安排在上犹县、蓉江新区、安远县、南康区、崇义县、大余县、信丰县、兴国县、瑞金市、赣县区、定南县、全南县等12个县(区)14个考点学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上犹中学:报考幼儿类教师考生;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考幼儿、小学类教师考生;安远一中:报考幼儿、初中类教师考生;南康中学:报考小学类教师考生;南康三中:报考小学类教师考生;崇义中学:报考小学类教师考生;大余中学:报考小学类教师考生;信丰一中:报考初中类教师考生;兴国中学:报考初中类教师考生;瑞金二中:报考初中类教师考生;赣县中学南区:报考高中类教师考生;赣县中学北区:报考高中类教师考生;定南中学:报考高中类教师考生;全南中学:报考高中类教师考生。

为此,提醒广大考生及时上网查找考试地点并打印准考证,提前在考试地点就近预订住宿宾馆,赴考时注意交通安全,准时参加考试。同时,认真阅读《致全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的公开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规定。如给您赴考带来不便,敬请广大考生予以支持理解,谢谢!

特此通告。

赣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624/gzsjyj/c102992/202210/4befffb51e26455bb76dbba2da19e926.shtml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10月29日发布。扫码以下二维码可在线估分,加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更新信息。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